正文

奋斗 新浪试驾自主小车力帆320(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44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320

力帆320

  自主品牌都是从模仿起家,我们从来不避讳这个话题,毕竟我们的起步较晚,以成熟的车型为范本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我们在学习和研究成功车型的背后,扬长避短,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毋庸置疑这是个捷径,也是我国年轻的自主品牌奋斗之路。力帆320是力帆汽车的第三款轿车产品,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力帆320模仿的是宝马的mini Cooper。但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力帆并不是纯粹的模仿,而是别具匠心的做了一些改动,他融汇了无数科研人员的心血。车头的前大灯就像人的双眸一样重要,拥有漂亮动人的眼睛是成为美女的必要条件,320的前大灯造型新颖,是两个圆形的交集,更像一个肥大的叹号,可爱中透露出灵气。鱼嘴形的中网镶有镀铬唇边,更是可爱动人。

力帆320

力帆320

  两个椭圆形雾灯点缀在宽大的保险杠上。短小而紧凑的车身设计,加粗的A柱和C柱,一色的平坦车顶设计,都体现出无尽的复古风潮。镀铬双色外后视镜,圆润饱满,后视镜的弧度开阔,不但造型别致,驾驶者视角更是开阔。发动机舱盖呈现圆润的波浪形,没有像大多数车那样设有雨刷喷水孔,细看才发现,雨刷冲水口被安排在前风挡下方。多幅轮毂很是抢眼。侧后45度看最像Mini Cooper,圆润的尾部设计,与整体风格统一。超大的尾翼不仅美观,在高速行驶时,可让车身上部气流由前到后流动时产生下压力,保证车身平稳。尾部LF7132标识含义为:LF为力帆;7代表轿车;13是1.3升;2是指1.3升发动机搭载的第三代车型(0是第一代,搭载在520三厢上;1是第二代,搭载在520两厢车型上)。

力帆320

力帆320尾部LF7132标识

力帆320

力帆320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