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关注度上升 节油赛引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0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点击查看该车型口

  蒙迪欧致胜在本周的口碑榜上升一位,其关注度较上周增长7.85%。

  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成为市场的宠儿。与此相对的是,中高级车的销量都呈现了下滑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增加销量就成了各汽车厂家的头等大事。蒙迪欧致胜就想通过参加节油赛的方式告诉网友,在享受畅快驾驭致胜的同时,油耗也不高。

  节油赛的相关新闻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eoser”认为,福特的车还是很省油的。网友“cpszb”,认为致胜虽然不省油,但是不算太废油。网友“weivy”认为,6升的油耗完全可能。但这种开车方法却不实用,实际路况也不允许这么开车。

  也有网友献出自己的节油秘籍和大家分享。同时他们也强调致胜定位在运动型,良好的驾驶技巧和习惯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在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油耗自然而然就会逐渐下降。

  参考热帖:

  《致胜最低油耗6L....》

  《昨日中央五台有蒙迪欧致胜的节油大赛》

  《福克斯和致胜百公里油耗:4.2升,5.94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