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优派下乡抢“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14  新民晚报

  作为奇瑞旗下品牌开瑞微车的最新成员——开瑞优派,3月30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开瑞优派1.0L排量,分为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车型,价格3.48万-4.28万元。按国家政策,购买开瑞优派的农民用户可享受到“汽车下乡”财政补贴(车价10%)及购置税按5%征收的双重利好。同时,“共庆华诞六十载,开瑞精品进万家”开瑞微车全国乡镇巡展活动也拉开序幕。

  在喜迎“汽车下乡”的时代背景下,开瑞微车选择了在“新农村”的典范——江阴市华西村举行优派的上市活动,表明开瑞微车在乡镇市场开疆拓土的决心,开瑞优派也因此成为第一个选择在中国新农村上市的汽车产品。

  相比传统微车,开瑞优派以“精品微车”为设计理念,采用新颖的“方酷”外观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而且主打“微车升级”诉求,通过“技术升级、安全升级、舒适升级、动力升级”,力求成为微车新品中独具风格的“升级派”。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