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凯龙欧威客车通过国家级侧翻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3:27  商用汽车世界网

  日前,安凯车辆公司“星凯龙”欧威客车在交通部北京通县试验场顺利通过客车静态侧翻试验。

侧翻试验现场

  专家介绍,侧翻试验是考核客车在行驶过程中遭遇意外事故时的被动安全性的一项重要试验,侧翻试验倾斜角度大,表明客车的重心低,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稳定性好,出现翻车的机率减少。目前,国家对客车的侧翻角度有着严格的规定,特别最近对层半客车的侧翻角度(>35°)有了新的规定。由于要求严格,至今国内仅有少数主流客车生产企业的大型车产品通过这一严格试验。此次星凯龙欧威大客车顺利通过静态侧翻试验,标志着星凯龙全承载客车的设计制造技术和安全质量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