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最高降1万 入门级不足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20  网上车市

  

  速腾是一汽大众的主力经济型轿车,自上市后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关注。速腾车型的覆盖范围较广,排量分为1.6L、1.8T以及2.0L,基本上涵盖了家用级轿车所有的排量。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速腾1.6L和2.0L车型均有全系最高的10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速腾1.6L和2.0L车型全部优惠1万元,而1.8T冠军版车型优惠7000元。经优惠后1.8T的手动型与自动型售价分别为17.18万元和18.38万元。1.6L排量车型优惠1万元后,入门级的手动天窗版售价降为了12.88万元,为全系最低价。高排量的2.0L车型经优惠1万元,手动型和自动型售价分别为14.78万元及15.98万元。

  

  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 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的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格栅和中进气口形成一个V型前脸,颇似一张个性张扬的“大嘴”,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同时,这种设计理念不单单表现在其外形设计上,更体现在其整车的设计理念上,包括其内饰等部分。速腾内饰精致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可以说,在速腾整体设计风格中,时尚是形,沉稳是神。

  

  速腾轿车外观时尚现代,又不乏沉稳之气。整车线条流畅舒展,楔形车身尽显激情活力,而大众最新前脸——V型前脸的采用使得速腾的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充满运动感,具有跑车气质。这种沉稳而时尚的设计风格不只体现在外形上,而是贯穿于整车每一个细节设计当中,如现代感极强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的尾灯,形状别致、显示清晰的仪表盘。

  (编辑 王岳)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