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情报》2009年第2期--新的起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7:35  轿车情报
《轿车情报》2009年第2期--新的起点(图)

图为《轿车情报》杂志2009年2月刊杂志封面

  1993年,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属于平常的一年,但对我们来说则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轿车情报》杂志创刊了。15年来,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也见证与记录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我们也同样在不断调整着办刊思想,以敏锐的视角诠释着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每一个变革,记录着每一款新车的诞生。

  而我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正式踏入了梦想的汽车行业,当时正是《轿车情报》杂志让我全面了解了中国与世界汽车的差距,也正是《轿车情报》在鼓励着所有业内人士努力在赶超世界汽车发展的脚步,如今的《轿车情报》更成为广大消费者购车前的首选参考书。

  2008年我们用了半年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忠实读者,让我们深感自豪的是竟然有相当数量的读者阅读《轿车情报》超过了8年,更收到了上百张的《轿车情报》1993年创刊号的封面。而他们一封封感人的来信中无数鼓励的话语更坚定了我们让《轿车情报》更上一层楼的信心。

  进入2009年,《轿车情报》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十五年,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如何让中国的汽车工业尽早摆脱金融危机的阴影,树立广大消费者的信心,并指导大家更加理性与成熟的进行汽车消费。

  2009年的1月,无疑将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史上书写出浓重的一笔。讨论了14年的燃油税1月1日正式开征,让燃油消费变得更加合理和公平。1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09年内购买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的车辆购置税税率由原来的10%降为5%。1月15日,全国油价再次下调。一系列刺激车市的政策推出,不仅仅是希望借此消除金融危机带来的消极情绪,更重要的还是要对汽车产业结构进行调整,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需求,以结构调整为主线,推进企业联合重组,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加强自主创新,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相信2009年的中国车市一定会继续它本应有的前进步伐。

  值此新春之际,《轿车情报》全体人员恭祝我们的读者工作家庭双丰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主编 李耕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