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酷似新C5 三厢世嘉定妆照曝光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8:14  新浪汽车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定价方面,应该和目前的世嘉全系定价一致,比同配置的标致307低1000元左右。考虑到国家对1.6升排量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三厢世嘉的1.6版本在售价上会比较有竞争力。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三厢世嘉和凯旋有着非常本质上的区别:从外形上比凯旋和谐很多,更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从产品定位来说明确地作为A级车进行销 售,没有走凯旋的“越级而立”的不合理道路,应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加上今年年底C5的上市,东风雪铁龙足足用了14年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在中国车 市的A0、A、B级市场产品的清晰布局。

  三厢世嘉目前已经完成上市前的各项工作,根据最新的消息,三厢世嘉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延续两厢世嘉的动力总成及科技配置,6月市场铺货。有了三厢车型的助阵,世嘉这一国际同步车型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闯荡2009车市的排头兵,与其他品牌的新车型正面交锋。三厢世嘉也很有可能会作为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出现在南美、俄罗斯甚至欧洲市场上。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双子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