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车模们谈初恋 那个男孩夺走了我的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05  新浪汽车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就把各位网友最关心的那一类问题,什么婚恋八卦之类的问题,要提出来,我们的编导给我们准备了一些题板。这些题板,预先让我们的三位模特儿已经做了一些答案,可能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第一道题,第一次KISS发生在什么时候。

  这个我得声明,绝对不是小马出的题,是我们的编导黄小姐出的题,题目好八卦啊。选项有10岁之前,10—15岁,15—20岁,20岁之后。三位模特儿选的都是C,第一次KISS都是发生在15—20岁。你们都是80后。这个答案是真实的吗?

  周伟童:对啊。

  主持人马骧:确定是真实的。伟童还记得是什么环境吗?(笑)好八卦啊这个题。

  周伟童:在车外面吧。

  主持人马骧:车展的展台的车外面?

  周伟童:不是,他送我回家,回家就在车外面,离开的那个时候。

  主持人马骧:就被偷吻了一下。

  周伟童:就是比较浪漫的月光下面。

  主持人马骧:你还记得自己初恋的滋味吗?

  周伟童:记得。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谈恋爱的女孩子。因为我喜欢被别人爱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谈恋爱的感觉能用车来形容,哪款车最像初恋的感觉?

  周伟童:车啊?我觉得拿车来形容的话,应该是,好难答啊。

  主持人马骧:没关系,想一想。

  周伟童:我觉得应该是轿车。

  主持人马骧:排量大还是排量小。

  周伟童:外观跟内在都会比较相匹配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QQ。

  周伟童:QQ肯定太小了一点。

  主持人马骧:你恋爱的感觉比QQ大是吧,更加动力澎湃。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兽兽也是选择15—20岁。

  兽兽:那会儿是上学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教室里?

  兽兽:差不多吧。

  主持人马骧:不会和老师吧。

  兽兽:当然不是,但是那会儿还没有毕业,我觉得上学时的恋爱是比较简单、比较单纯。

  主持人马骧:青涩又美好。

  兽兽:对。

  主持人马骧:现在那个男生的电话还有吗?

  兽兽:没有了。

  主持人马骧:一般都是这样。陶乐,一样。

  陶乐:也是,在一个晚上,然后在教室外面。

  主持人马骧:这个极端八卦的题我们总结一点,如果你想和非常美丽的车模亲距离的时候,一定趁她们不懂事的时候下手。开玩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美妙的初恋回忆,模特也一样,希望你们找到自己特别美妙的爱情。

  第二道题,理想的结婚对象是什么类型的。肯定是你们三个人商量好的吧,伟童、兽兽和陶乐都选择一样。儒雅学者型PASS掉,殷实富商型也不行,粗犷艺术型也不行,就是流长发、不洗澡的不行,大家都选择体贴顾家型的。如果您不算顾家,赶快报一个厨艺培训班,有可能会受到三位美女的青睐。体贴顾家型,兽兽要顾家到什么程度?

  兽兽:体贴顾家并不是指男人会做饭、打扫卫生,并不是这一点,最主要是了解我、非常懂我,比较照顾我的内心,这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马骧:除了内心之外,比如陶乐你有什么硬性指标吗?

  陶乐:硬性啊,可能我希望他能陪我一起做饭、做家务,去享受这样的生活。

  主持人马骧:体贴、顾家,身高呢?

  陶乐:身高呀,其实对身高没有特别大的要求。

  主持人马骧:不能比你们矮吧。

  陶乐:我无所谓。

  兽兽:我也无所谓。

  主持人马骧:伟童呢?

  周伟童:没关系吧,男孩子主要是有内涵才行。

  主持人马骧:其实他们嘴上这样说,但是我不相信会找比自己矮很多的。我帮你们选一个吧,既有儒雅学者的学识,又有富商的家底,还有艺术家的气质,而且体贴顾家,又陪着你们,又殷实。

  周伟童:这不可能啦。

  主持人马骧:基本上这是宠物狗。

  第三题,憧憬的家庭生活是什么样?周伟童选择的是闲云野鹤游山玩水,跟你现在的生活有点像。

  周伟童:我追求的是比较放松的生活状态,在紧张中能找到放松的节奏这最好。如果你工作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到全世界各地游玩,又跟你心爱的人一起去分享惊险、浪漫,这是最好的一种状态。

  主持人马骧:第二个兽兽选的是做贤内助,共同打拼。

  兽兽:对,除了能够做到贤内助照顾家,做饭,更不要把自己的工作丢掉。

  主持人马骧:共同打拼。

  兽兽:两个人一起工作。

  主持人马骧:你具备成为贤内助的本事吗?

  兽兽:有。

  主持人马骧:最擅长做的菜是什么?

  兽兽:糖醋排骨。

  主持人马骧:做糊过吗?

  兽兽:从来没有做糊过。

  主持人马骧:也没有做熟过。(笑)陶乐选择的是相夫教子、贤妻良母,你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

  陶乐:因为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我如果真的可以的话越多越好。因为每次我走在街上,看到男的女的牵着一个小孩,我就会特别特别羡慕。

  主持人马骧:所以你见了孩子就拔不动腿。

  陶乐:我特别喜欢小孩子。

  主持人马骧:你涉嫌到超生的政策,如果不管计划生育政策,你生几个?

  陶乐:越多越好。

  周伟童:我觉得陶乐适合找一个外国人,这样就可以无限生孩子了。

  主持人马骧:一直生到50岁。伟童,你打算什么时候要下一代。

  周伟童:顺其自然,这是自然的现象,不用强迫。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