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3-花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27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外观

丰田花冠外观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3-丰田花冠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片  丰田花冠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把F3和花冠去掉车标放在一起,可能连花冠的设计师也不一定能分得出哪个是他自己的产品,不仅外观极其相似,连内饰设计也几乎相同。而正是凭着借用了花冠的良好形象,为刚上市的F3带来了不错的销量。不过F3也并不是仅仅只抓住外形相似这个卖点,在产品畅销的同时,比亚迪也在产品质量方面进步不小。现在F3的销量如此之高,并不仅仅是因为其“长相”原因,更重要的是这款F3价格便宜的同时,也有了不错了产品质量。


比亚迪F3外观

丰田花冠外观

  外形相似度:★★★★★

  从整体到细节,从前脸到侧身到尾部,从发动机盖的设计、车身线条、大灯、进气格删、防擦条、后视镜、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等等,几乎每个地方,刚上市时的F3简直与花冠一模一样。


比亚迪F3内饰

丰田花冠内饰

  内饰相似度:★★★★★

  F3的内饰几乎完全参照花冠的内饰设计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中庸的风格,就连中控面板、储物格、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各种元素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花冠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而F3采用的是四辐式方向盘。

  比亚迪F3点评:实用

  F3最低售价不到6万元,这个价位的大部分竞争对手是自主品牌的A0级车型和合资品牌的A00级车型,对于一款空间宽敞、动力不错,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日常家用功能的A级轿车,实在是一个让人心动的价格。同时,F3也并没有因为较低的价格而放弃产品质量,它的产品稳定性和实用性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