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内10款以上新车 长安2010年产销超2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对外宣布:未来5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目标是2010年产销要超过25万辆。

  据了解,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长安将集中展示在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为了实现2010年目标,“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进入主要细分市场。

  徐留平还表示,经过近十年的积累和孕育,长安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轿车发展战略规划。特别是近年来,长安与欧洲多个国家的专业设计公司开展了广泛的项目研发合作,并在意大利都灵成立了欧洲设计中心。通过这一中心,长安的合作伙伴延伸到德国、荷兰、比利时、奥地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长安的目标是产品组合继续往1.6L及以下排量倾斜,其中1.6L及以下排量将占到长安轿车70%的份额。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