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巨资重启延边客车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8:44  延边信息港

  2009年3月29日,记者从“延边华泰‘亮剑’营销大会暨3万辆全系客车基地建设启动大会”上了解到,2009年,延边华泰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投入巨资重新启动延边华泰客车产业。

  在2009年经济危机逐步蔓延中国的同时也给延边华泰带来百年不遇的机会,面对当前延边华泰采购成本大大降低、售价也低于竞争车型的大好形势下,通过现在所拥有的核心技术、性价比极高的独门产品以及强大的营销网络,一支多年培养的销售、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优秀团队立志要将华泰客车在延边东山再起。

  延吉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的建设是2009年延边华泰重大项目之一,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的汽车产业园年产能将达到3万辆,届时,延边华泰将囊括5米-18米的客车全系车型。通过新厂区与老厂区自主产品的互补,使8-18米车型全面完善延边华泰客车体系,并达到产能最大化。

  据了解,2009年上半年,延吉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将逐步进行客车配套厂房的建设项目,并于2009年10月进行汽车产业园的奠基仪式,2009年下半年全面启动主机厂的建设,在2010年6月随着产业园的不断完善进行逐步投产。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