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7:23  新浪汽车

  4月,不仅是全新换代的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定价上市的重要节点,同时一代经典Mazda6也将在中国市场走过六周年。为了回报老客户的长期关爱,让所有客户切实体会到一如既往地周到、细致、尊贵的全心管家式服务。一汽马自达于2009年4月1日起, 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正式启动“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大型服务活动。据悉,此次服务活动不仅面向所有客户设置了28项免费专业检测,并将针对早期购车的客户带来针对性的价值升华计划。

  Mazda6睿翼

    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活动是国内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全程用车系统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和业界的纷纷效仿。2009年“春季温暖”活动的免费专业检测主要针对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在春季踏青的爱好设定,经历了冬季严寒考验的爱车很难确保仍然处在良好的状态,给爱车做“体检”显得特别重要。在此次活动期间(4月1日-4月30日),一汽马自达特别为客户准备了包括针对发动机舱、灯光、空调、油液在内的共28项免费的专业检测,同时将免费为客户的爱车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电瓶液,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除了免费专业检测,一汽马自达还为早期购车客户精心准备了价值升华计划,以期带来连连惊喜:凡于2003年和2004年购车的客户到店预订,就可以999元的价格将单碟CD升级为6碟CD(原价近5000元),数量有限,订完为止;而于2005年和2006年购车的客户,则享受折叠钥匙7折销售价格,即466元(免工时费)可更换带芯片折叠钥匙一把(原价666元),326元(免工时费)可更换不带芯片折叠钥匙一把(原价466元)的优惠。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凡在销售服务店有消费的一汽马自达客户,即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睿翼车模一个。

  尽最大可能做到“客户只管用车,其他相关服务我们来解决”,成为客户用车的“管家”。 正是凭借良好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一汽马自达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08年销售同比增长近30%,服务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得分也大幅提升,实实在在地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