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轻型商用车5月在俄投产 或引进中国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计划于2009年5月份在俄罗斯投产其轻型商用车。

  大众商用车部主管史蒂芬·夏勒(Stephan Schaller)表示,“大众计划到2018年将其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由5%提高到10%,销量达到75万辆。为了加快这一目标的实现,公司已经在卡卢加( Kaluga)工厂安装了SKD装配线用于生产T5和开迪(参数配置 图库)(Caddy),该装配线预计在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

  夏勒还补充称,大众希望在中国和印度市场建立生产基地,投放其Transporter面包车型。目前公司正在考虑此项计划的可行性,但尚未决定是利用其现有产能还是和当地商用车制造商合作进行生产。

  尽管预计轻型商用车的销售业绩将会好于Transporter面包车型,但夏勒表示大众仍有可能在德国汉诺瓦(Hanover)和波兰波兹南(Poznan )的两家工厂进一步削减工时。

  大众商用车在2008年的的销量为50万3000辆,同比上涨2.9%,总收入同比上涨3.3%达到96亿欧元(约144亿美元),营业利润则上涨了25%达到3亿7500万欧元。但该公司预计2009年其商用车的上述三组数据均将出现下滑。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