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关注新款君越定价 期待其早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2:09  新浪汽车

图为新君越,点击查看君越口碑

  君越在本周的口碑榜排名第十一,下降三名,其口碑值为988。同上周相比,君越的关注度和美誉度都有下降,其中关注度下降幅度较大,达到26%。

  新闻层面,本周的重点是有媒体将新款君越的谍照及配置公布于众。据称,新款君越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六、七月份上市销售。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君越的最终市场售价会在新款君威之上,但由于其目标用户群不同,因此不会发生“兄弟阋墙”的情况。

  迈腾DSG版等新车上市造成君越网友的部分流失。但仍有不少网友关注这君越的变化,目前最让他们关注的是新款君越的售价。网友“xz2183505”表示,如果新款君越的价格厚道和不减配的话,在市场上还是有竞争力的。网友“君越21世纪”认为,这个车的定价很重要。网友“zhangkuizhong”,“我等,我耐心滴等。可别太贵了”。

  新款君越的上市时间在今年下半年,虽然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新款君越的外形看起来更大气,也有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但那时也是“前有迈腾、睿翼后有奥迪新A4L 1.8T”的非常时期。如何调整营销策略,与网友达到“双赢”,才是上海通用“两线作战”胜利的关键。

  参考热帖:

  《我最关心的是XJY何日才能上市》

  《新君越实拍(有上海通用字样的)网易曝光的,来看看!》

  《有望发布八款新车 通用上海车展前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