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口碑提升 提车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56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新宝来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一位,较上周上升三位,口碑值2006。新宝来自上市以来就以其较稳定的质量获得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认可。但是由于车源数量紧张,新宝来的让利出现缩减,以1.6L车型尤为严重。

  由于等车时间过长,优惠幅度降低,不少网友选择放弃。网友“福随我动”到4S店咨询,工作人员说要等两个月才能提车,只能选择放弃。而网友“我爱我车99988”依然在等待,但是焦急的心情可想而知。网友“wym6117cn”给网友们带来这样一个消息,一汽招开生产例会,安铁成要求轿车二厂3月份新宝来产量无论如何必须超过一万辆。但是这个消息似乎没有让消费者露出一丝笑意,却让网友流露出对新宝来质量问题的担心。网友“黑色酷旋风”提出关注产量的同时,还应该同时关注质检部门,别让不合格的车流出来。

  不管一汽是饥饿营销也好,是产能不足也罢。消费者更看重的是新宝来的质量,让消费者拿到放心车才是最重要的。

  参考热帖:

  《我的黑宝宝何时到啊》

  《恭喜大家,安总亲自过问新宝来产量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