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热宠1.6L黄金排量 抢手Mazda3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25  信息时报


行驶中的Mazda3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随着燃油税、购置税等相关政策的出台,Mazda3性价比也更为突出,不少消费者在经过多方比较后会倾向1.6L排量的Mazda3,所以近期订单也就明显增加。”面对不断飙升的销售业绩,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

  购置税热宠1.6L黄金排量

  “看车的多、买车的多、上牌的多,最近的销售情况可真是‘三多’了。”在了解购置税对车市销量促进的走访中,本市一家长安马自达4S店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免50%的政策实施以来,刺激着大多数潜在购车者的神经。长安马自达工厂加紧排产都赶不上经销商订单的增加。

  消费者看重马3改装潜力

  对10万元左右的1.6L Mazda3来说,减免5%的购置税意味着可以省下四五千元,很多购车者在买车前就把这笔账算得一清二楚。“我是第二次来看Mazda3,老婆也觉得这车最适合我们,今天来就是下定单的。车到了还想在店里做一下改装。”带着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宝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店里买车的顾客毕先生讲述自己的购车理由。

  据了解,Mazda3在去年就创下了“5年全球产销量超过200万”的车坛神话。对于Mazda3的热销,专家表示,除了政策层面的利好、产品层面的优势,还要归功于汽车消费观念的理性回归。全球金融危机让许多购车消费的需求回归到“经济兼顾实用”的理性选择。“1.6L排量的车型既兼顾动力性,又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而且厂家与经销商联手推出的各种优惠政策,也让1.6L排量的车型备受关注。”专家预计,包括1.6L Mazda3在内的众多“黄金排量”车型在09年的市场份额中都将会有一个新的飞跃。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