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符合警车采购预算 六台奇骏穿“警服”显英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37  重庆时报
奇骏穿上“警服”显英姿

奇骏穿上“警服”显英姿

  3月19日,商社西星正式交付首次批量采购的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警用车,奇骏虽作为紧凑型SUV,但“大块头有大智慧”的空间和驾控特质,为其赢得了颇具分量的入场券。

  据悉,此次我市公安系统一次性采购了6台奇骏作警用车。在此前,今年1月公安系统就先后在西星采购了3台奇骏,在警务工作中小试牛刀。评定结果认为,其全模式四驱系统,非常适合在城市各种交通状况下执行任务,而其底盘以及越野能力也非常胜任郊外、山区等特殊作业,同时,其超大的行李箱空间更得到的了民警们一致好评,能装载大量警用装备。据采购部门负责人表示,奇骏的硬朗外观经过西星工作人员改装后,非常适合其警车身份,国产后的奇骏价格下拉到20多万,优势凸显,符合警车采购的价格预算。

  西星总经理傅浩东称,入选警用车辆,是对奇骏性能的最好肯定,同时目前不断出现的“回头客”现象,也表明经销商相关售后服务经得起挑剔。

  据悉,奇骏在不久以前更是作为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后勤保障车成功征服极地之巅,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出色地完成了南极科学考察任务,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款未经改装而穿越极地的量产乘用车。而在以前的极地科考中使用的汽车,都是经过了特别的改装并且大多是使用履带式汽车,但奇骏却是例外——完全未经改装的量产车。

  本报记者 卢梦曦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