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运动路线 双龙全新SUV四月正式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27  网上车市

    韩国双龙汽车是以生产SUV车型为主的厂商,其产品都很“个性”。一段时间以来双龙汽车并没有全新的产品上市,而在即将于4月3开幕的首尔车展上,双龙将带来一款将量产的全新SUV车型C200。

    双龙C200是以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成的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批量生产。时尚的设计以及紧凑的车身将主攻细分SUV市场。这款车也将是双龙汽车新的希望。

    与前期发布的概车相比,即将量产的双龙C200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轮毂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款式,加装了带LED刹车灯的后扰流板。

    双龙C200的灯具大量运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发光二级管,视觉效果十分漂亮。车身离地间隙较高,整体风格走的是运动路线。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