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园马自达抢先试驾体验—Mazda6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3月26日至29日,梅花园马自达将提供Mazda6睿翼在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广州流花路锦汉展览中心)上与您全面接触,充沛的动力性能、丰富的安全配置、“手不离开方向盘,视线‘零转移’”便利的内部操作、符合“东方美学”外观的造型设计将让您全程完美体验!

  梅花园马自达睿翼抢先体验,六大试驾通道:

  020-37291394 37291080 37291081 37291077 37855725 37855731

  感受睿翼——史上最安全的中高级轿车!

  2、凭梅花园马自达睿翼试驾卡试驾睿翼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

  试驾体验处:梅花园马自达4S店
  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广州流花路锦汉展览中心)
  致电梅花园马自达店既可获得免费广州国际旅游展门票,与Mazda6睿翼亲密接触。

  3、睿翼现全面接受预订,预订火爆进行中!
  希望您能早日成为睿翼的荣耀主人,先订先得!

  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的Mazda6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操控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更高档、更豪华。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的全面进化。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碰撞系数,是您购车用车的首选!

  买车看售后,售后首选梅花园!Mazda6 睿翼抢先试驾体验营火热报名中!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华南第一,全国十强!是您购车信心的保证!
  销售热线:020-37291080 3729081 37291394
  总店地址: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马自达专卖店(交通便利,离天河城仅十分钟车程)梅花园马自达凌浩分店
  销售热线:020-37855725 37855731
  分店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西区53号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