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结束卫冕时代 09款增配成关注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5:3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CR-V下降一名以口碑值862,排名第二。新闻层面,虽然有报道称,CR-V结束加价历史,但实际上由于不少4S店存在现车不足,而用户购车需要等待1-2个月的情况。而在一小部分有现车的4S店,这种加价提车和强制性加装装饰的现象依然存在。

  CR-V在本周的关注度和美誉度都有所下降。网友“嘟嘟爸1979”把09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闻转载到论坛,并认为这对持币待购的网友是个好消息。但在回复中,不少网友都认为这篇新闻是在“忽悠”。网友“wkwkwk999”,认为最多增加VSC,其他的不太可能。

  有网友向4S店咨询近期是否有增配时,被告知只有最低配改为铝合金轮毂。他认为增配不会仅限于将最低配改为铝合金轮毂,想向知情的网友了解情况。网友“夜骐军”表示他在3月17号购买的CR-V两驱2.0自动档,就只改了轮毂。而网友“逆转乾坤”则相信09款CR-V增配的部分不止这一点。到底09款增加了多少配置?可能要到上海车展才能揭晓。

  参考热帖:

  《重大消息:CRV 09款增配 即将在上海车展亮像!!》

  《关于增配!!!(不会只有那么一点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