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金色城市联手东昌别克御桥店共创美好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46  新浪汽车

  3月21日,房产巨头万科旗下金色城市项目在浦东御桥路售楼中心开展样板房参观活动,本次活动与以往房产商开展的各类活动不同的是,万科金色城市这次与全国首家别克样板店——东昌别克御桥店强强联手,志在为广大消费者共创一个美好的家园。活动当日现场人气火爆,现场人流达1500人次不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东昌别克御桥店、东昌雪佛兰御桥店、东昌凯迪拉克御桥店,将在今年联合打造全新的东昌通用品牌家园的概念,这与万科的理念不谋而合,可以看出,本次活动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端,相信接下来双方将继续通力展开多项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美好城市家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