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惧了?RAV4即将登陆首批试驾手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34  太平洋汽车网

  此前由于CR-V车型的一枝独秀,引来了众多厂商对SUV市场的关注,斯巴鲁森林人等一系列车型被引进,但进口车型的性价比和影响力肯定是与销售网络相对成熟的CRV无法比拟的。而好不容易盼来了日产奇骏的国产,寄望其能够与CRV一比高下,但过于硬朗的外形,大大减小了其受众面,除了上市初期的短暂火爆外,很快就回归到平凡的本位。而如今RAV4的国产给了大家不少的期待,因为他可是CR-V在国外的直接竞争对手,想必其国产,将战火拉到了国内,让CR-V不敢怠慢了。最近传出本田CRV车型逐步开始停止加价销售的新闻,想必这与丰田RAV4的威慑力有着密切的关系。

  此番RAV4的登场,CRV也迎来了真正的对手,正如B级轿车之间的“雅凯之战”也即将在城市SUV市场打响。而进口RAV4在08年的美国车市中获得了最佳小型SUV车型的嘉奖,想必也对国产的RAV4热销国内车市增加了砝码。为了让RAV4的拥趸们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其带来的城市越野性能,杭州首场RAV4试驾体验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喜欢RAV4的朋友不妨趁这个机会与这个城市旋风小子来个亲密接触。国内SUV车市三足鼎立的局面即将产生,而RAV4会在CRV和奇骏的夹击下杀出一条血路来吗?那他的制胜秘密武器又是什么?一切皆在您试驾RAV4后给出答案。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