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小毛病较多 部分车主频繁出入4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6:04  新浪汽车

图为天津一汽09款威志

  本周威志在小型车中排名第十一位,口碑值803,较上周下降五位。节油环保一直是威志宣传的亮点,在消费者中的反应也比较好,符合工薪阶层的购车特点。

  威志节油赛宣传力度较大,媒体关注度也较高。网友在论坛中也有所呼应,将自己的油耗记录发上去。网友“jlzjing” 08年9月购买的09款三厢精英,将截止到目前的油耗做了细致的统计,平均每百公里6升油。对威志总体比较满意,他认为威志的优点:省油、提速快、空间大 ,缺点:做工粗糙,小毛病多。

  “小毛病多”是网友对威志的普遍反映,噪音大点、漏点风、车门难关、大灯进水让不少车主频跑4S店。日前有消息显示,一汽集团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预算经费将达42.3亿元。希望一汽能够征集车友意见,在给消费者带来经济实惠的同时,少一些维修麻烦。

  参考热帖:

  《我的威志,我做主(大量DIY图片)(申请加精)》

  《天津一汽威志汽车一年修20次车主几乎崩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