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思域以油耗做宣传 部分网友不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0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09款思域

  本周思域在中型车口碑排行中位于第十一位,口碑值2338。与上周相比09款思域关注度有所上升,而美誉度却有所下滑。

  09款思域的上市引来了较多网友的目光,但就上市后的销售情况来看并不是很理想。网友关注最多的仍旧是思域的价格。在整体大环境都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经济不景气让车市整体举步维艰。由于购置税的影响,更是带走一大批潜在的用户。卡罗拉速腾凯越等竞争对手的增多,思域定价过高的定价无疑是把顾客让给了竞争对手。克鲁兹、大众的1.4TSI的即将上市,无疑更是给思域雪上加霜。网友期待降价的呼声强烈。

  09款思域的把油耗作为其宣传点,可是这样的宣传却招引来网友较强的反感。网友“荒原野马”思域是一部好车,但是把油耗作为宣传点却让消费者反感。广告片的宣传作用却适得其反。网友“笨熊小猪”可谓对思域情有独钟,但提到对于油耗作为宣传点也是比较反对的因为网友并没有体会到思域良好的节油性,油耗表现与同级别车型基本相同,而他更在乎的是思域的操控乐趣、轻快的动力以及改装潜力。

  车型的定位很重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车型的宣传点消费者的需求不符,更有甚者与车的实际情况不符,消费者花了钱,却没有购得所需,最后只能落得骂声一片。

  参考热帖:

  《都是宣传惹的祸》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