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单连跳4级 爱丽舍油耗引众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23  新浪汽车

图为新爱丽舍两厢

  爱丽舍在本周口碑榜中上升了4位,口碑值提高95点,排名第七。新闻层面:利好政策引发小排量购车热潮,爱丽舍订单火爆。

  对车友来说,油耗是关系到以后用车成本高低的重要因素。本周网友就爱丽舍自动挡的油耗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尤其拥堵频发的城区油耗问题更多地被提及。

  较拥堵城区的油耗状况一般10个左右,比手动车型稍高一些,多数网友表示可以接受。但也有网友觉得有点高,认为自动档省心但不省油。驾驶习惯好、会保养的网友,耗油会更低一些。

  市内百公里油耗控制在8-8.5升以内,会令网友感到比较满意。若实现此目标,驾驶技术和习惯很关键。网友“义愤填膺2009” :“我的vip自动档,纯高速时,平均6.7个油;高速和市区混合7.8个油;纯市区9个油。油耗非常满意,当然跟开车习惯也有关,很少猛刹车、猛踩油门”。

  参考热帖:

  《有人问爱丽舍自动舒适型,我说说》

  《爱丽舍自动舒适型4个月的加油记录和油耗计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