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口碑提升 车身颜色遭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51  新浪汽车

图为伊兰特悦动

  新浪汽车讯 本周悦动表现突出,在中型车口碑榜中位居第十二位,口碑值1862,较上周上升八位。良好的口碑走势与其在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是分不开的,悦动凭借其丰富的车内空间、安全配置和省油的特点成为购买家庭用车首先考虑的目标。

  在二月轿车销量中,悦动以13887的良好销量排名第四。这也给悦动的待购者较强信心,毕竟销量也是选车的重要参考。近期悦动的优惠幅度较小,部分款型缺货现象依然存在。能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车型,并且等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可谓是喜上加喜。

  悦动一共有八个颜色,炫黑、灿金、谧蓝、臻栗、莹白、晶银、榴红、映灰,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机会。网友“jealzheng”对汽车颜色颇有见解,对悦动的颜色进行了一个总评,他认为这一系列颜色都比较不错,尤其是油漆的反光效果好,显得整车上档次。炫黑、灿金、谧蓝、臻栗,属于深色调,使悦动效果好,但视觉感偏小。侧面看尤为明显,四种颜色中尤以谧蓝突出。炫黑尽显大气,配合金属边和S型腰身,更给人美的视觉冲击,但易脏也给保养方面带来一定的难度。榴红比较拉风,但是驾车者多为女性,也让不少男士望而却步。莹白很靓,但是由于不是金属漆,比较容易花。灿金看上去大气但是整车显旧。

  对于颜色总评网友反响强烈,把自己喜欢的颜色一一爆出,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笔者认为选颜色,个人喜欢最重要,毕竟车是选来自己开的。

  参考热帖:

  《(图)悦动各个颜色之个人看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