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36、大众CC价格解密 享乐主义者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36  太平洋汽车网

  自进口大众的R36、大众CC车型的相关介绍陆续曝光以后,引起了车友的极大关注!但是具体价格迟迟未定,一时间尽是坊间推测!记者今天从进口大众的经销商——辽宁川达店内获悉,这两款新车的市场指导价已经尘埃落定,价格均在50—53万元区间内,与专业人士预测的55万元极为贴切。

R36

官方指导价

预订情况

R36三厢版 51.47万元 订金5万元,现接受预订
R36旅行版 52.91万元 订金5万元,现接受预订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http://sy.pcauto.com.cn/

大众CC

官方指导价

预订情况

大众CC3.6 V6 豪华 50.5万元 订金5万元,现接受预订
大众CC3.6 V6 顶配 53.68万元 订金5万元,现接受预订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http://sy.pcauto.com.cn/

  据辽宁川达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R36即将抵沈,新车上市会会在稍后新车抵沈后即刻举办,具体内容还在酝酿中,车友还要耐心一点多等几天!而大众CC的上市活动要在5月之后。这两款车型针对崇尚外观和驾驶乐趣的社会精英人心悉心打造,从多方面满足了享乐主义者们对高品位的渴望以及激情人生的释放!

  R36

  从整体外型上看,全新R36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车身前后的“R36”标识是这款车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该车前端设计与小型R32 Golf如出一辙,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


两厢R36旅行版

  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经过特别调校的全新R36比原型车降低了20mm的车身高度。18英寸合金轮毂,配上更适合运动的轮胎,使全新R36更具动感。


R36三厢版

  全新R36搭载的是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同时R36还搭载了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源源不绝的动力传递至四轮,使之拥有更加优异的加速性能,仅5.6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电子限速则设定在250km/h。这是大众帕萨特车系中速度最快的。

  大众CC

  它是一款由第六代帕萨特也就是国内迈腾所引申出来的轿跑车型,属于一款交叉车型,既有轿车的风采也有跑车的韵味。现车选取搭载的3.6L V6发动机,可以提供300匹的强劲马力输出,同时搭配6速或7速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能使大众CC在5.6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任务。这成绩已完胜全新国产的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这也是大众首次将“老大哥”奥迪拉下马。


大众CC是一款由第六代帕萨特也就是国内迈腾所引申出来的轿跑车型,属于一款交叉车型,既有轿车的风采也有跑车的韵味。

  在配置上,大众CC除有进口迈腾的装备外,自动倒车功能、全景天窗、DVD带后视版导航、蓝牙等只有在豪华车上才能体验到的配置都能在这款大众CC上找到。但详细配置还需等现车到达后方见分晓。

  目前从曝光的车型配置上看,它们远远优胜于现下的同级车型,但是两车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等一段时间静观其变!想要预订此车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1号
电话:024-25515111

朝阳专营店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824号
电话:0421-3302244

盘锦专营店
地址: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大街16号路路通
电话:1394278648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