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十大“俯卧撑”车型 亟待更新的产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54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东风标致206

图为东风标致206 (参数配置 图库)

  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

  “俯卧”原因:2008年东风标致206这款小车的销量处于低迷之中,全年只卖出14593辆,平均一个月1200辆左右。车型老旧加上和几近孪生的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同门相残,206最终难以摆脱逐步退出市场的命运。

  “撑”之未来:所幸,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时间敲定于本月18日,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东风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自去年底上市后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市场表现稳步上扬,两厢车型的推出相信会对东风标致带来一定拉动作用。

  点评: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俯卧撑指数:★★★☆☆

优惠升级马自达3上海最高让利1.7万元

马自达3外观 (参数配置 图库)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俯卧”原因:马自达3亮相以来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好评,但国内上市销量平平,受半轴异响的困扰,马自达3可谓出师不利。尽管这款车无论在外形还是配置、操控方面都可圈可点,可惜车型之外的因素制约了这款车在国内的发展。

  “撑”之未来:好消息是,全系一代马自达3在国外很快就会上市,坏消息是国内的马自达3改款却遥遥无期,不过总是给大家带来了希望。马自达3最为人称道的地方就是它优异的操控性,另外外形设计也比较讨巧。受购置税新政利好影响,目前马自达3 1.6L售11万-13万元,还是比较实惠。

  点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马3早点来吧。

  俯卧撑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