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车市同比增长33.1% 南北大众继续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在购置税下降和养路费取消等各项利好因素影响下,2月份车市呈现出较好态势。由于各种政策的刺激,加上春节过后汽车厂商供货能力的恢复,国内乘用车2月份销量回升,同时环比与同比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2月,国内乘用车产量总计为595925辆,同比增长了24%,环比增加了11.5%。

  在销量方面,2月全国乘用车的销量为607984辆,环比下降6.9%,同比增长了33.1%。其中,以微客为主要组成部分的其它车型以137058辆的销量,成为了2009年2月乘用车单月销量同比与环比均呈正值增长的唯一一类车型。

  由于去年2月份仅有18个工作日,今年的2月份有21个工作日,多了3天,加之购置税、节后厂家供货能力的恢复等,这是2月份短期重大利好因素聚集的结果。

  2月销量TOP10

  (单位为辆)

  1.上海大众 42899

  2.一汽大众 41550

  3.上海通用 35113

  4.北京现代 32008

  5.东风日产 27443

  6.比亚迪 26202

  7.奇瑞汽车 23723

  8.吉利汽车 21622

  9.一汽丰田 21263

  10.广汽本田 18543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