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新锐驾临 实拍2009款凯迪拉克CTS(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尾灯造型保持了CTS的传统风格】

  尾部凯迪拉克传统的立式直列组合尾灯,采用LED技术的高位刹车灯置于后备箱盖的边缘部位,加上下方醒目的凯迪拉克标志,显示了车辆的高贵身份。

  ●内饰设计稍作调整 科技配置愈加丰富

  内饰的设计上,新CTS采用柔和的浅色作为基调,三副设计的方向盘,除去常见的木饰贴片及真皮用料之外,还采用了银色饰板,不但突出了CTS的运动特质,也摆脱了传统美国车的陈旧之气,置于其上的音响控制按钮、定速巡航按钮等操作方便,手感舒适。区别于08款CTS的拨片换挡按钮集成在方向盘背面,这一设计如今也被奔驰学了去。

  【宽大的中控台】

  【方方正正的方向盘手感很好】

  【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宽大的按键操作非常方便】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