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商务旗舰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厚积薄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5:01  新浪汽车

  在去年下半年,江铃福特全顺推出了一款针对商务接待市场的高端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凭借着豪华的内饰以及迥异的7-9座宽大车身空间,短时间内已经在商务接待领域异军突起,俨然成为了中国高端轻客市场中的一支精锐力量。

  新锐势猛,打造商务旗舰

  2008年,受美国金融危机加剧、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趋缓等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国内轻客市场的情势也同样不容乐观。面对种种不利因素,江铃福特全顺却逆势而上,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率,以27,475辆的骄人业绩仅次于金杯,力夺国内轻客市场销量亚军,位居中高端市场首位,尤其车型性能、各方面配置都丝毫不让MPV车型。

  在整车性能上,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依然拥有欧洲福特公司的技术含金量,福特原厂的140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的结构设计,不仅高功率、低排放,还摆脱了低噪音的轻客“通病”,其最高安全时速可以达到170 km/h。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更是全面跳脱了传统轻客给人留下的低端形象。在内饰设计上,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配备了一系列高端的配件:采用ABS覆PVC仿皮的内饰件;豪华的长绒地毯;玻璃钢制造的车载冰箱;采用进口部件的电动踏板以及与之相搭配的踏板装饰灯,营造了奢华的整车形象。而与市场上主流的商务接待用车不同的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7-9座的设计在“迷你”MPV的天下中脱颖而出,充分满足了多座位、大空间的商务要求,堪称一款商务接待的旗舰用车。

  厚积薄发,巩固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国内轻客车型日趋缓慢的增长速度与每况愈下的产品力,使众多业内人士忧心于轻客市场的发展前景。尤其在高端领域中,随着车型功能上的模糊化以及MPV等车型的飞速发展,轻客的竞争力也慢慢与它们拉开了差距。作为欧系商用车的典型代表,福特全顺一直以引领中国轻客市场的良性发展为己任,自上市后以每年30%以上的销量增长,迅速成为中国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

  目前,福特全顺旗下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已经拥有与MPV等车型竞争的实力,这与十多年来福特全顺不断对自身产品进行升级改良,在产品力上与世界水平看齐不无关系。据不完全统计,福特全顺已占据了近13%的市场份额,经过发展后已展现出了国内轻客市场龙头的实力。江铃福特全顺负责人表示,销量结果是对他们产品实力的认可,相比之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过程才是他们更为看重的方面。虽然09年的经济大环境依然并不乐观,但是他们相信,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只要始终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将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那么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在2009年的风云车市中继续翱翔将不是梦想!

  总体来说,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延续了全顺系列“可靠、高效、耐用”的传统,全新的外型、轿车化的内饰,以及牢靠技术实力的武装,更使其具备了打拼高端市场的先天条件。也许,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正标志着一个中国新轻客时代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会全面引领未来轻客市场的发展方向,也会让江铃汽车向亚太地区最具竞争力商用车基地的目标更进一步,从而揭开中国轻客产业发展的新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