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凑CUV起亚SOUL9月上 RIO锐欧售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在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亮相的起亚SOUL概念车,而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今年投产这款车型,并会在9月份发布。然而对于SOUL这款CUV车型,开创了紧凑CUV车型的先河,在毫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SOUL的上市能否给东风起亚悦达带来新的增长点呢?

RIO锐欧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手动舒适型

6.98万

6.48万

5000元

1.4L手动豪华型

7.78万

7.28万

5000元

1.4L自动豪华型

8.48万

7.98万

5000元

1.6L手动豪华型

9.18万

8.68万

5000元

1.6L自动豪华型

10.48万

9.98万

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RIO锐欧目前能优惠5000元现金,另外还能赠送价值4000元礼品,如果到店能与销售人员耐心争取还可以获得更多现金优惠。库存方面,RIO锐欧的现车比较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 RIO

  Rio锐欧定位于时尚有活力的青年消费者。车型共分为1.6L和1.4L两种排量推出,1.4L车型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峰值扭矩125N•m,突出价格经济;1.6L车型配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6N•m,这款发动机与赛拉图1.6L车型相同,强调动力性能和节油,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不同路况条件下,通过对进气门开闭时间的调节,达到提升动力以及节能的目的。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甚至获得了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和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它采用高刚性车体设计,车体45%以上部分均为高强度钢材,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在车门中亦配置了防撞钢梁,使全车拥有完整坚固的防护“外衣”。Rio顶配还采用了6个安全气囊,加上ABS、EBD等电子系统,安全防护配置属于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准。在紧急制动时,Rio的制动效果非常灵敏,能迅速做出反应,并且在制动过程中能够保持平稳的车身姿态。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广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东风悦达起亚合力专营店 销售热线:020-82328300

  其他经销商:

  东风悦达起亚广悦专营店 销售热线:020-22223888
  东风悦达起亚风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20-36403863
  东风悦达起亚广州众义达专营店 销售热线:020-34768918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