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EXUS GS450h到店 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2:42  太平洋汽车网

  LEXUS雷克萨斯GS车系优雅动感的外观以及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对于那些热爱生活,偏爱运动型豪华轿跑车的人来说并不陌生,而LEXUS雷克萨斯GS 450h不但延续了GS系列的运动及豪华特性,更凭借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近日笔者从LEXUS雷克萨斯郑州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LEXUS又一款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的GS450h样车已经到店,现售89.80万元,目前已经接受预定。

配备的3.5升V6燃油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相当于V8发动机

  LEXUS雷克萨斯多年来在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领域卓越而领先的研发成果,成就了GS 450h完美的动力输出,LEXUS雷克萨斯GS 450h配备的3.5升V6燃油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相当于V8发动机,所搭载的创新性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让油电混合双动力系统的强大能量线性输出,无论是百公里加速,抑或是高速公路上的驰骋,GS 450h均可以游刃有余的使驾驶者释放速度激情,完美定义瞬间极速。

GS450h采用了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

  启动引擎,但却听不到一丝发动机怠速的噪音,这是LEXUS雷克萨斯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脉相承的特性。手握方向盘,令你感到更加愉悦而期待的,是这款全新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跑车GS 450h即将展现的完美极速体验。

雷克萨斯GS450h外观

  历经16年的深入研究与探索,作为混合动力研发的行业领先者,LEXUS雷克萨斯自2004年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第一款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来,就一直引领着豪华车市场上混合动力的潮流,LEXUS雷克萨斯不断在量产车型上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以更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排放、更纯净的动力推进汽车产业向环保节能方向发展。

  作为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系家族中的成员, GS 450h不仅能够实现比其更大排量车型所输出的强大动力,更能降低油耗并减少废气排放——所有这一切无不印证了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科技先进的环境友好性。当你驾驭这款应用了未来纯净动力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时,豪华不再限于表面的感官享受,而升华至对我们所居住环境的爱和关怀。

  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有两个型号,GS 300, GS 430。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包括阿库拉(讴歌)的 3.2 RL, 奔驰的 C级以及富豪(沃尔沃)的S80。雷克萨斯GS 300 采用一台直六 3.0升的引擎,输出马力有220匹,百公里油耗城市是15.7升,高速公路是11.3升,变速箱是5速自动的(含OD)。而雷克萨斯GS 430 的引擎则是V8 4.3升的,输出马力300匹,变速箱也是5速自动的(含OD)。2002款的雷克萨斯GS 是在 2001款的基础上改进的。

  PCauto(河南站)导购电话:0371-65925580 QQ:858747506 91320813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