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购1.6排量免购置税 再抽黄金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雄峰日产购1.6排量免除购置税

  本报讯(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记者近日从雄峰日产市场部获悉,雄峰日产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你买车,我包税”的营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1.6排量如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免除购置税优惠。

  据悉,此举引起业界的广泛跟进,并引发其他品牌追随效仿。此外,雄峰日产还特别推出“黄金排量送黄金”周末抽奖试驾会,只要试驾1.6L系列车型就有机会获得黄金大礼,持续时间从3月1日到3月16日。另外,针对女性客户,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雄峰日产推出“寻找幸运号码-38”的特别活动,3月8日来店的女性客户,凭有效手机号码后8位中含有“38”连号的,来店都可以免费获得南海城市广场卜蜂莲花超市价值38元的购物券。

  雄峰日产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继2008年“国庆送双险”、“冬日送暖惠暖全城”之后的2009年首波大型促销活动。该负责人透露,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东风日产凭借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号召力,去年11月份的销量超过3.3万辆,同比增幅60%;去年12月,销量达到40213辆;今年1月份,东风日产销量达到了43661辆,勇夺国内销售综合数(即市场终端销售数)第一。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