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口碑本周略有下滑 自动挡上市价格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7:00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新白金版

  本周比亚迪F3的口碑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2410。F3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主打车型,销量一直不错,在一月份更是取得了月销量将近20000辆的骄人成绩,这与其较高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沐浴着和谐的春风,比亚迪F3的自动挡车型,近期将正式上市。这款车的上市不仅丰富比亚迪F3车型产品线,同时也扩大了潜在用户群。网友“牛蜗”的一篇《4S店里看F3自动档归来,交个作业(多图杀猫)》把在4S店看车的照片发上来,并把看车后的一些感想同大家分享。大家在对外观、配置、做工等进行议论的同时,价格更是成了讨论的热门。对厂家报出的7.98万元的定价,部分消费者觉得稍微有些偏高,并给出了自己的理想价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