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完成蜕变 V3菱悦演绎“越级”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48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完成蜕变V3菱悦演绎“越级”之美

V3菱悦

  新浪汽车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菱帅三菱蓝瑟戈蓝,再到家轿新星V3菱悦火爆车市,东南汽车在经历了诸多历练之后,经过引进、吸收终于完成了自主创新的蜕变。

  在同一级别中,V3菱悦无论是在智能科技的配置上,还是在发动机的性能上都超越了其他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

  越级点一:小车高配 V3菱悦挑战技术巅峰

  在配置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V3菱悦应用了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这在同一级别轿车中绝无仅有;V3菱悦还在同级别中率先应用了遥控开启尾门技术,使中高级车的享受落在小型车上;同级别中唯一配备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以及触控屏幕(DVD+NAVI)等等,如此丰富高科技配置使V3菱悦达到了一定的技术高度,用精品冠予V3菱悦实属不为过。

  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

  V3菱悦还搭配了ABS+EBD、2SRS、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为同级别车型中配备最丰富的车型,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安全的诉求。

  越级点二:省油不省动力 V3菱悦完美驾控

  吸收三菱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其动力性能也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亮点。V3菱悦搭载三菱技术 1.5L MIVEC发动机,凭借三菱独步全球的MIVEC(高效节油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体性能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可实现高转速大马力与低转速大扭矩的两全其美:高速行驶状态下能爆发110ps的大马力,输入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同时134N?m的强劲扭矩,确保起步与提速领先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对油门的智能控制,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60公里定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L,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节油典范。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非常关注轿车燃油经济性,想必V3菱悦的上市,可以给消费者买车提供更多选择。

  在悬挂系统方面,V3菱悦采用只有中高级车才应用的五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具备了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另外V3菱悦采用四轮碟刹配合ABS+EBD,为其优异的制动性能打下了基础。

  越级点三:大材小用 V3菱悦实现“瘦价不瘦身”

  V3菱悦从启航版到旗舰版的价格区间在5.98-7.08万元之间,而作为一款具有国际品质保证、高性能、高配备、时尚活力的紧凑型轿车,如此超值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的确引起了中国汽车市场不小的震动,同时也给竞争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不仅如此,2500mm的轴距让V3菱悦迈进了紧凑车型行列,实现了车格越级,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支付小型车的价格,就能购买到更高一级的紧凑型车的规格——大空间及合理车内布局等,绝对的物超所值。

  东南汽车吸收了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以及道奇三大国际知名名牌的技术要素,研发水平经过多年的积累已逐步与国际制造理念接轨,东南汽车在动力性能、空间布局、现代科技技术的应用以及时尚设计均有突破之作。在此基础上,作为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开山之作,肩负东南汽车冲击市场的战略车型,V3菱悦以高性价比为入市钥匙,迅速打开了市场的大门。

  V3菱悦作为紧凑型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创造了多项第一,高配低价也使其迅速蹿红中国家轿细分市场。V3菱悦的市场热销无不印证着在经济大背景下,经济实用性才是消费的精髓。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