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2018战略” 在中国每年至少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40  金羊网-新快报

  大众中国发布“2018战略”,将加大本土化研发

  记者 李村

  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大众集团将在10年后的2018年实现销量翻番,达到200万辆。同时大众汽车将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不断完善销售网络,把现有的1000家经销店增加到2000家,努力开拓西部市场和南方市场,开拓中小城市市场。

  未来十年销量翻番

  据大众集团透露,未来十年大众将努力使在华销量翻番,即年销量达到200万辆。去年大众在华实现轿车销售1024008辆,超额完成100万辆的既定目标,同比2007年增幅达12.5%。2008年,中国成为大众在全球的第二大单一市场,仅次于德国本土的106万辆销量的成绩,中国成为大众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已经指日可待。

  在渠道拓展方面,大众计划将在华经销商从1000家增加到2000家。同时,全力帮助经销商提高业绩及效率,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表示,从2008年到2010年三年间,大众向中国投资24亿欧元的计划没有改变。投资重点是新技术的开发、新产品的引入、品牌形象建设、销售网络和服务的升级等。

  每年引进至少四款新车

  大众汽车2018战略承诺,大众汽车集团将不断向中国引进最先进、最环保技术,同时,加大本土研发能力的建设,并承诺在未来,向中国市场引进更多新车型。

  仅在2009年和2010年间,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引进11款中国消费者一直期待的新车型。这些新车型的引进,必将更加丰富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品线,实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制定的目标:每年将引进4款,截至2018年,将在华车型总量从目前的43款车型,增加至50款以上。

  目前,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已有44个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26个车型在中国生产。今年,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版、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A6、新领驭等重点车型都已经紧锣密鼓地走向市场。

  实施TSI+DSG双核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表示,将通过实施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战略,即发动机小型化以及TSI发动机技术和DSG变速箱技术的实施,降低在华产品油耗,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推出的动力总成战略,基于两大全球最新技术——TSI和DSG。目的是到2010年,将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车型的平均油耗降低20%以上。动力总成战略实施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迄今为止,大众汽车集团各款车型的总平均油耗已经下降了15%左右。另外,七挡DSG双离合变速器将于2010年在大连实现国产。

  范安德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的启动,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对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发展的信心,以及在当前严峻经济形势下对中国消费者作出的郑重承诺。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