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收编26座三元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知情人士昨天透露,北京三元集团旗下26座在京加油站,已托管到中石化系。此举意味着京城市民可以刷卡加油的加油站再添26座。

  记者从中石化集团和三元集团方面证实,双方的确已签订备忘录,三元集团旗下26座加油站托管给中石化系,托管期限15年,价格两亿元。三元集团方面介绍,这26座加油站分布在朝阳、大兴、通州、昌平、海淀和丰台。

  根据约定,三元加油站托管给中石化系后,除了管理、经营等方面中石化系做主外,三元加油站也改头换面为中石化的统一“门脸”。不过,可以在适当地方保留三元石油的标识。值得关注的是,这26家加油站开始接受刷卡加油。之前,三元加油站一直不能刷卡加油。

  记者了解到,北京三元集团之所以愿意将加油站托管给中石化系,主要是因为这家以农牧业为基础的大型企业集团发展重点是农牧业、食品加工等。而且托管给中石化,不仅可以获得现金,还能解决一直以来三元加油站在油源紧张时面临的断“粮”难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