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选车看重“底气” 同悦底盘实力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3:53  新浪汽车

  如今,每个业已安居,并拥有可支配财富的家庭,无不计划购入第一辆汽车。拥有家庭汽车则意味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生活半径的扩大。交通出行方便许多不说,家人朋友一同出游、享受生活的时光更是增多。

  据销售一线调查结果显示,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家庭第一辆车时,纷纷将眼光锁定江淮同悦。消费者的看好,使同悦一度在某些城市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对于既考虑经济实惠又讲求可靠的消费者来说,底盘好则底气足,尤其是作为家庭使用的第一辆车,底盘的品质是车辆值不值得买的关键点。

  汽车底盘 如同地基屋梁

  经济型轿车价格在10万以下的种类实在是多不胜数,一辆辆挑来甚是眼花缭乱。对于选择家庭用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不但希望既实惠又拥有高性价比,还希望这个“大件”能带给自己由衷的自豪感和底气。毕竟挣钱不容易,买车也是生活中的大事,经得起考验的车才值得慷慨解囊。

  然而,决定一款轿车好坏的关键,却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看不到、在使用时才能切实体验的底盘技术水准。

  众所周知,汽车底盘指的是底盘是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等部分组成的,对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及经济性起着决定性作用。这其实就和盖房子一样,只有踏实稳靠的地基再辅以牢固的房梁,建成的房屋才是经得起风雨和岁月考验的。车、房,人生中的两大件,底盘品质的好与否和地基一样绝对不可马虎。

  同悦 用专家级底盘打动用户

  对于许多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虽然为买车做足了功课,可自己恐怕连开车都还不够熟悉,又如何能像汽车机械师一样熟知汽车的构造和本质的优劣呢?事实上,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关键还要从源头看起,也就是车辆底盘的血统究竟源自哪里。

  同悦的制造商江淮(JAC),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同时也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江淮45年的造车经验史上,无论是汽车底盘还是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在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更有着其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有了专业级的出身,再加之经过英国lotus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同悦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江淮汽车是底盘领域的排头兵,同时也是轿车领域的后起之秀。江淮将历经数十年实践考验的高品质底盘技术运用于其新推的轿车同悦,也可谓师出名门,经得起考量;同悦5-6万的售价,更远远低于同配置类似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同悦,他们看重的正是这一点。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