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大空间 超低油耗 09款蒙派克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18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蒙派克发布会现场

  2月28日,五“心”级MPV——09款蒙派克在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09款蒙派克根据对新市场形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刻把握,对原有车型的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09款蒙派克从五大方面充分体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开创了五“心”级MPV,即:内饰舒适更动心、空间宽敞更舒心、底盘安全更放心、动力节油更省心、企业实力“添”信心。


发布会现场众位领导发言,并演示09款蒙派克细节

  据悉,蒙派克在2008年早已被消费者熟知。市场数据显示,蒙派克自萨马兰奇基金会成为欧洲第一用户后,目前已经挤进国内MPV市场前三强。其实,市场的热销来自蒙派克的定位的准确,蒙派克抓准了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成功人士和组织群体。09款蒙派克对核心技术和整车品质全面升级优化,充分凸显超大空间和超值节油两大独特优势。有专家分析,经过全面升级优化,如今的09款蒙派克可谓是一款真正摸透了当今主流消费者心理的MPV,是对消费者最知心的MPV。


09款蒙派克车身全景

  “超大空间、节油安全”的09款蒙派克产品与目前国内高档的MPV相比,具有四大优势:第一,动力节油更省心:蒙派克应用全球领先技术的汽油4Gi-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升,柴油4JBIT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升,实现了蒙派克发动机整机匹配节油,创造出中国同级别MPV的低油耗新纪录。第二,底盘安全更放心:蒙派克采用纯正欧洲经典底盘,首次完成全球无改装MPV漂移,底盘设计升级,安全省心保障。第三,空间宽敞更舒心:蒙派克采用1825mm超宽车身,比同类车型净增1.3m³,实用效率倍增,在蒙派克上开个小型讨论会是非常轻松、自然、惬意。第四,内饰舒适更动心:09款蒙派克加宽了座椅,增加铝合金迎宾条脚踏板、遥控一体化钥匙等人性化部件,许多用户表示蒙派克的舒适性可以和飞机头等舱媲美。


09款蒙派克车头正面

  09款蒙派克采用欧式车身造型,外观上更加时尚动感。经过全新升级的精致内饰,更凸显了稳重和典雅。整车设计从内到外,从空间布局到内饰材质全面优化,一切围绕消费者需求,彰显了蒙派克兼具时尚和实用特征。接受问卷调查的09款蒙派克意向性用户,大多对于蒙派克的外观、空间以及多功能特性表示满意。几乎每一个用户都承认,在同等价位下,09款蒙派克超越同类产品的设计风格和技术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09款蒙派克车身细节

  权威专家分析,在MPV市场发展日趋同质化的今天,虽然MPV车型的市场需求在不断的扩大,但由于过快的发展速度和过多的品牌竞争,目前MPV车型正趋于阶段性饱和。在这个市场环境下,蒙派克采取了与世界顶尖汽车公司合作、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探索着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并符合汽车发展潮流的新路。

江苏福通福田汽车蒙派克-风景4S专营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598号
电话:025-5806776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