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升温使保险公司重新推出车贷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6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携港宏汽车,率先在川内重拳推出“保证保险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又称车贷险)业务,此举表明已沉寂多年的“车贷险”在车市升温中“复活”。

  港宏集团总裁吴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金融风暴影响,各大商业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对个人购车提供贷款的审批条件比往年更加严格,一些银行还停止了放贷。但随着政府打出一套刺激国家经济的组合拳,如燃油税实施、汽油价格下降、1.6小排量购置税减半,让压抑已久的消费潜力得到释放,汽车贷款业务需求持续旺盛。”

  按照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为在港宏汽车旗下通用别克、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通用雪佛兰、斯巴鲁等六大品牌购车、且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金额不超过新车净车价70%、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的个人按揭贷款。

  据介绍,此次重新推出的“保证保险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与市场上现有的产品相比具有两大特点:一是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提供保证保险,可靠度高;二是购车者手续费低廉。以贷款10万元为例,与原有方式相比,最多可节省手续费约7000元。

  记者 黄明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