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E级剑指宝马奥迪 网友期待其早日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1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级  

本周的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依然保持着和上周同样的名次。网上也对奔驰新E级在日内瓦车展上会有何表现更加期待。

  奔驰新E级的抢先出现,对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不是好消息但也不算是太坏的消息,毕竟他们在中国市场都有大批忠实的粉丝为他们保驾护航。而对奔驰的支持者来说,这是最好不过的消息了。网友M小弟将新E级的新车信息《全新E级Coupe 双门轿跑车正式面世啦!!》转载到论坛。网友们对新车的价格和新车质量比较关注,但楼主认为“喜爱奔驰也是因为对它的质量和技术的信心”。

  同样关注新款及售价的是网友68783187,他向网友们询问《请问E级车是不是有出新款?什么时候出?》。网友湖底苍月认为进口的关税高,而且今年6月以后才有可能是全面推出。而国产的话,明年8月份能销售就是最好的消息了,但价格会虚高。网友的期待,不知何时才能成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