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5期:伊兰特悦动PK大众朗逸(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0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5期伊兰特悦动与大众朗逸PK的文字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共同打造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今天我们直播间当中的大PK马上又要开始了,今天要对比的两款车是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然后还有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那么今天我们直播间也是高朋满座,再来欢迎一下新浪汽车的静怡。

大众朗逸

  静怡:大家好,我来自新浪汽车,车型之间也是两个单位互相合作的,每一期一般都是新浪汽车这边有一个试车的编辑,和车语传媒这边著名的虫子同学,两个人会来PK,但我发现今天气氛有点不对,虫子的表情也很怪异,因为新浪汽车这边的编辑也没有到场,所以今天和我合作的,来代表朗逸这一边的,会是车语传媒的唐一水,一水同学。

  伊兰特悦动

  唐一水:主持人好。

  虫子:你这个叛徒。

  静怡:而且叛的很好。

  小志:那么今天一水是帮新浪代打,所以我今天跟虫子还是一个阵营,代表伊兰特悦动,然后静怡和一水就是朗逸了,那么今天节目依然还是分别从我们的外观、内饰、配置,然后后面一期节目,我们会继续从动力、价格、总评方面来进行比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