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全系最高降2万 入门级不足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25  网上车市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城市SUV车型,在国内SUV市场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这款车具备了on/off-Road两个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了驾驶乐趣。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狮跑全系优惠又有小幅变化,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狮跑全系车型相比2月初又有明显变化,其中2.0手动和自动两驱优惠1.5万,2.0GLS两驱两款车优惠1.6万元,这四款车的降幅都比月初的优惠幅度有所减少,而2.0手动四驱出现最高2.08万元的优惠,比月初的优惠增加了3000元。目前4S店主要有黑色和银色现车,需要蓝色外观的消费者还需先订车,订金为5000元,两个星期内便可提车。

  狮跑外型在保留传统SUV越野风格的同时,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设计,在强韧中整体感觉更都市、时尚。这一利器"俘获"了大批审美挑剔的消费者,既适合休闲出游,也能够上班代步。在保证车身外型美感的同时,设计者也没忘记给驾乘者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狮跑的轴距达到263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特别是后排,比一些片面追求外型的车款来说优势不小。

  狮跑的后排座椅可以按6:4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若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备厢容积将达到1886L。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和功能配备也是延续了起亚汽精致、全面的风格,6CD音响系统、4WD LOCK锁定功能、六安全气囊、ABS+EBD+TCS电子安全系统,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此外,AUX、UBS接口等与时俱进的配置,更为驾乘者带去潮流的用车体验。

  (编辑 岳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