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车企因政府激励举措而提高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尽管汽车产业出现十年来最严峻疲软状况,但在政府激励举措的不断出台下,法国汽车制造商正不断提高某些车型的产量。

  汽车需求增长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与汽车消费者只想现在购车不再拖延而促成的短期增长没有差异。需求增长点主要在小汽车上,而小汽车产品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利润率不大,目前小汽车产量依旧大幅低于08年的水平。

  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公司对其位于巴黎郊外普瓦西工厂的6,000名员工称,标致207款车型是法国1月销售形势最好的车型,公司决定4月1日起把该车型产量从目前550辆/日增加知道900辆/日。

  标致雪铁龙公司新闻发言人对媒体称,在08年12月政府开始出台激励举措前,标致雪铁龙公司来自德国的订单较公司做出的销售计划高出大约40%。这批订单将在未来几周中开始生产经销。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 SA)也在提高某些车型的汽车产量,例如Twingo、 Clio、Modus车型。

  正在雷诺汽车公司位于巴黎西部Flins地区工厂生产Clios车型的产量提高50辆至380辆/日。雷诺汽车预计将决定是否提高其他某些车型的产量。

  雷诺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刺激举措的实施,雷诺汽车公司在德国的小汽车订单翻一番。达西亚公司Sanderos与 Logans车型的订单已经翻六番。尽管小幅提高汽车产量,雷诺汽车公司的汽车产量依评论此篇文章 (0)其它评论发起话题 (0)相关资讯财讯社区(0)旧较半年前低20%。

  日产欧洲设计中心(Nissan Design Europe)主管财政与行政工作的副总裁Eric Nicolas上周(2月16日当周)表示,该公司的德国部门通过一项2,000辆尼桑微型车的订单,这批车要在英国东北组装生产,雷诺汽车公司拥有44%的尼桑汽车公司股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德国计划提高09年汽车产量至30万辆至40万辆。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发言人Francois Roudier表示,法国刺激举措将组装汽车700至1,000万辆/日。1月末收到的大量订单将在未来几周中的物流配送中显示。(新闻来源:世华财讯)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