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江自驾行深入云南最后秘境:衣食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46  大洋网

  TIPS

  行 最好装备GPS

  广州至大理基本全程高速,只除出砚山至昆明一段仍需走国道。腾冲至丙中洛为国道或一级公路,但沿途景色绝佳,正适合缓驶。一般来说,小车已胜任走毕全程。

  除地图外,最好装备GPS.事实上,GPS在我们两次进出昆明迷宫似的近郊,以及在县城找寻吃、住时均发挥出大作用,让我们省下了很多问路的口舌。

  衣 最好带备羽绒

  无须带太多衣服。大理、束河的小旅馆均提供自助洗衣服务。不过冬季前往云南的话,最好还是带备羽绒,不少地方早晚温差颇大。

  食 带上简便炊具

  假如广东人去云南怒江做20天以上的旅游的话,建议可考虑带一个诸如电饭煲那样的简便炊具和适量食品。云南怒江一带也喜欢吃辣,且油重,所谓的汤非常寡淡,对广东人的肠胃来说是一个考验。

  住 选择家庭小旅馆

  云南的旅游业发展已相当成熟,住宿的条件相当完善,从标房配置的宾馆到家庭经营的小旅馆,应有尽有。强烈建议到大理、束河可选择各有特色的家庭小旅馆入住,像这回我们入住的大理相思旅舍、束河凤凰苑以及挖色的日月客栈,都相当不错。可事前在网上搜寻口碑较好的小旅馆,网页上一般有图可供参考,可省去不少看旅馆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