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马自达3减1万 最低售10.8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51  易车网

自去年马自达3两厢上市后,三厢马自达3似乎成为了被人遗忘的名字,随着马自达3海外版的换代,目前国产的马自达3也走入了生命的最后周期。笔者获悉,目前国产马自达3较进口的优惠更大,达到了1万元,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马自达3

新马自达3承袭马自达6的基调,新马自达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充分展现出马自达近年来重新打造的家族品牌意图;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马自达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而拉长的轴距、前低后高腰线下所形成的高背短后悬设计,与倒l形c柱所画下来的利落线条,则构成了新马自达3的运动跑车的最主要视觉焦点,不但有了双门跑车格调的视觉比例,更有掀背车那种简洁有力的美感。而精密的间隙钣件处理,加上外扩式轮拱、原厂后扰流尾翼、不锈钢双排气尾管与16铝合金轮圈等的搭配,整体给人一种混合了细腻及运动风格的坚实轮廓设计感。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