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今年将出1.6升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04  南方日报

  

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将推1.6L

  海马汽车2009年将正式进入新一轮产品更新换代的密集期,并会推出1.6升排量的欢动车型,以应对汽车购置税下调后新的市场需求。

  本报记者从海马汽车了解到,2009年海马汽车除全新推出的H2系列车型外,海马H1平台上的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也搭载全新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上市,实现全系油耗下降10%的目标。另外,作为2008年海马汽车最后上市的海马欢动也将在2009年迎来欢动1.6L排量的车型。此外,海马还将推出全新的2.0升及2.0T发动机。该公司称,产品谱系的进一步完善将助力海马在2009年继续巩固“中级车专家”的市场地位。

  海马一直开展发动机以及新能源的开发与研究。今年,海马1.6L和1.6LVVT发动机将会投产,之后将会择机正式量产。未来几年内,除了1.8Ⅱ型发动机以外,海马还将会推出1.8VVT发动机以及2.0和2.0T型发动机。

  在新能源上,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跟国内的科研机构合作,也将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新一代的电动车。2009年年底,海马汽车还将推出一款A0级别车型。而海马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也将搭载海马自主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投入市场。

  此外,2010年之前,海马销售服务网络也会从现在的360余家扩建到500家,并把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深入到二三线城市。海马提倡“共同市场”概念,通过与经销商结成紧密联盟,切实深入各个区域,参与到经销商在各自区域的营销行为中,投入更大力量与经销商一同开拓和维护市场。

  文/图陈志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