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新车有望亮相上海车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1:14  福州晚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新Superb荣膺金方向盘奖国内明年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Superb

  在国产了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斯柯达最新“锐”字辈儿车型将再添新丁。这次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中的全新斯柯达SUPERB其中文名称定位“昊锐”。

  目录显示,斯柯达昊锐将会采用1.8和2.0两款发动机。从动力输出来看,将会是编号和新领驭相同的 EA8881.8TSI与2.0T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车型都将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1.8TSI车型还将匹配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

  昊锐出自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大众PQ46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761mm、1461mm,除了长度和轴距分别比迈腾长了73mm、52mm,但高度、宽度分别比迈腾要小11mm、37mm。可见,相对于强调运动的迈腾,昊锐更偏向实用和家用。而这也非常适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斯柯达车型一向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可以基本定位为平民版大众车型。已经在先进技术、优良品质和优秀操控等方面有口皆碑,如果在价格方面再亲民一些,前途不可估量。

  自主品牌篇自主品牌篇

  比亚迪F6 CNG双燃料版

  除了上述这些合资品牌重点车型之外,自主品牌也有不少新车出现在目录之中。其中就有自主品牌后起之秀——比亚迪的F6双燃料车。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车并不是DM双模式电动车,而是技术更加成熟的CNG双燃料车型。

  双燃料版本F6将搭载2.0L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I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186Nm。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CNG燃料设备,中控台上将会增加CNG燃料指示和切换装置,而CNG燃料则存储在后备箱的钢瓶中。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与F3(参数配置 图库)超过1.5万辆的月销量相比,F6则要逊色很多。毕竟在中级车领域,品牌在购车者心中的比重还是很大的。如今比亚迪想要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来打开部分市场,这款F6CNG双燃料版就是一次尝试。

  东风小康

  从网络图片上看,东风小康与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有很多相似之处。据相关人士透露,东风小康的这款新车与长安奔奔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也成为之前的东风小康复刻长安之星后的又一杰作。东风小康合作伙伴之一,重庆余安,利用原有的配套优势,很便捷的“共享”了长安奔奔的相关技术。因此这部新车更应该本看着是Facelift版本的“复刻版”奔奔。

  不同于前面复刻版奔奔搭载1.3L的发动机,这款三厢轿车配置了更小排量的1.0L发动机,功率可达 48Kw。该车轴距为2350mm,且车身尺寸比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还要小一些。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自主微车市场的又一款新车,令该市场增色不少。但就目前而言,且不说自主研发技术的高低,单从东风近期曝光的自主车型外形来看,其设计,选型都还有待进一步的磨练,但愿这一款新车能够真正经得住市场的严酷考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