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势上涨 大众途安牛年欲再塑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59  新浪汽车

  在现如今MPV越来越被当成家用轿车的首选进入消费者的选择视线,而作为该领域的领头羊,上海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在08年实现逆势销量同比增长的同时,在09年的多重利好政策下,“大号”的MPV也是受惠颇多。本周途安在MPV口碑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重新登上冠军宝座。

  在春节过后,有关优惠的新闻不断,诸如《双重利好:大众途安性价比优势突显》、《途安最高让利2.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甚至有传出厂商将降低指导价,降价再加上燃油税的利好政策,选择一款MPV似乎来的更实在。像网友西域无尘 《途安和哈佛选哪一辆车好呢?》和atoto《m5与途安之间的徘徊》都是在两款和几款车间难以选择。但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以及在安全和实用性上的优势还是征服了不少消费者。

  在负面评论中,底盘高度、噪音问题和之前的爆三通管都是值得关注的话题。网友我ai北北《请教途安的底盘高度》询问途安最小离地间隙,而网友yzytd 《我太喜欢途安了,但还是有一个原因就要让我放弃了!》经常跑长途,很喜欢途安但却提出“如果去一些道路条件不好的地方途安能够胜任吗?”的疑问。对于噪音大的普遍问题网友pipixia-autumn《请教:北京的途安噪音改装》询问哪家改装店优化比较好。而对于大众车三通管爆裂的现象,本周网友dexterh也是遇上了,在其《中奖了,08年2月的新途安水箱循环三通管爆裂》中很多网友表示已经出现过这样的事了,并认为“是大众全系列的问题”,大家很无奈只能被动等待大众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